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为学生开设就业指导工作坊

2009年06月29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李江涛、高蕾)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为学生开设就业指导工作坊,手把手教学生求职技巧,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信息和帮助。

  从4月起,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就业讲座超市”就开张了。
学校邀请校内外老师和专家集中为毕业生们进行了20多场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求职简历、求职礼仪、求职技巧、档案与社会保险、大学生“村官”、求职陷阱与求职安全、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过程中的心理调试等。

  紧跟讲座之后的“就业指导工作坊”是一种模拟实战的训练,指导教师与学生现场互动、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和咨询。

  大四学生门麒说:“这样面对面的指导形式,让我受益匪浅。在演练中老师把许多求职礼仪中的细节系统地告诉我们,让我们在实际求职中少走了不少弯路。”

  据介绍,北京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几位专业的职业咨询师,从2006年开始就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咨询。他们采用自画像、价值观排序、生涯人物访谈、陌生人访谈、职业测评等咨询方法为同学们进行自我认知、心态调整、适应社会环境、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的训练,让他们的大学生活和求职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