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资委欢迎民营企业和外资参与央企重组

2009年06月29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资委欢迎民营企业和外资参与央企重组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而国有企业更是在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的历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29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与新华网友“面对面”,就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李荣融指出,今明两年国资委将按原计划推进央企重组步伐,国资委欢迎民企和外资等其他所有制企业参与重组。

  [主持人]国资委今明两年将如何推进重组步伐?

  [李荣融]我们按原计划推进。规划当中现在有好多企业是属于这个类型的,所以我们也很欢迎其他所有制企业来参加我们的重组,我们有些可以把它变成上市公司,也欢迎民营企业。另外就是地方的国资委,有些地方企业很强,那我们给它。目的是要把这部分搞好,他能搞好为什么不欢迎?同样我们也欢迎外资,你能把企业的效率提的更高,我们欢迎。所以还是要多渠道,不光是国资委内部企业之间,我认为这不是最好的配置资源的办法,应该视野宽一点儿,应该是全社会、全球,所以好多企业都在按照这个来推动。但是信心不动摇,目标不改变,措施更积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