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北京地铁最后一套纸质车票发售 市民抢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6: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昨天(27日),北京地铁最后一套纸质车票纪念册发布。上午8点30分左右,在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地下一层站台,数百名市民在排队购买。 据悉,此次发售的纪念册中,还特别收录了两款地铁月票,其中有最后一版的防伪月票卡,市民可携带一寸照片,贴在上面,由地铁工作人员现场盖章用以收藏。而另一款月票卡,从未在市面公开发售过,更具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