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王也“差钱” 英国王室希望政府增加拨款(图)

2009年06月29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英女王
英女王

  开始动用千万英镑“老本”

  英女王也“差钱”希望增加拨款

  英国媒体28日报道,英国王室希望政府增加多年来没有变动的女王专项费用。王室认为,近年来随着物价上涨,这笔费用已不够开销。

  按照先前协议,1990年至2010年期间,英国政府每年拨给女王790万英镑专项费用,用于支付王室工作人员薪水、养老金以及官方招待等开支。

  英国女王专项费用至今已有近20年的时间没有发生变动。《星期日电讯报》网站援引王室官员的话报道,眼下协议即将到期,王室希望在新协议中,政府能够考虑到物价变动和生活成本上升等因素。

  关于是否调高这笔费用的决定将在今年秋天作出,英国下届议会选举届时将进入准备阶段。王室的要求将可能在英国引发争论,政府早些时候拒绝增加用于维修王室宫殿的费用。

  英国前首相约翰·梅杰与王室1990达成的协议在当时被形容为“慷慨”,至2000年,由于之前物价水平低和开销处理得当,女王专项费用剩余3530万英镑。但女王近年来出现财政拮据,已开始动用这笔余钱。 据新华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