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妇女承认是南卡罗来纳州长婚外情女主角

2009年06月29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一名曾经担任过电视新闻记者的41岁阿根廷妇女坦承自己就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婚外情的女主角,她还说,媒体大肆刊登她与桑福德往来的电子邮件是遭黑客窃取,泄漏给媒体的。

  玛丽亚-查普尔在写给布宜诺斯艾利斯新闻媒体的简短声明中表示,她无意讨论自己的私生活。因此她决定要透过声明澄清一些不正确的传闻,并希望这件事就此画下句点。她与美国南卡州长的婚外情已经成为两国媒体的焦点,她说,这对她个人、她的两个孩子、及他整个家族亲友都是一个痛苦的经历。


  查普尔说,她强烈怀疑某一个人侵入她的电邮,将内容外泄,但是她没有足够证据,因此她不便明说是哪一个人。

  在这起绯闻事件中,南卡州长从头到尾都没有说出查普尔的名字身分。

  这几天,许多记者出现在查普尔居住的高级住宅区四周,打探消息。熟识查普尔的友人形容她是一名教养良好、会说多国语言的优雅女子。查普尔在2001年曾经担任过阿根廷新闻频道电视台的采访记者,已经离婚,育有两个儿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