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镇康国土局原局长套取征地款66万获刑6年半

2009年06月29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镇康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鲁学正,勾结下属工作人员伪造虚假征地资料,套取国家征地款66万余元,并将其中部分资金占为己有进行挥霍。最近,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审理查明,2002年间,时任镇康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的鲁学正,与该局副局长彭某某及相关工作人员,采取伪造虚假征地资料等手段,套取国家征地款合计660680元,将该款存入单位私设账户,由鲁学正支配并部分用于单位业务开支,其余331381.71元余款被鲁学正安排有关人员全部转入以其弟名义开设的银行账户,后被其支配使用。2002年11月,鲁学正在收到镇康县南伞镇政府支付给国土资源局耕地开垦费、管理费26000元后,不上缴单位入账,将其占为己有,共计贪污数额357381.71元。(记者夏体雷通讯员 黄占啊) (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