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一艘比利时货船获释

2009年06月29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29日电(记者赵卓昀) 一个长期追踪海盗活动的国际非政府组织29日发表声明说,今年4月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艘比利时货船前一天已经获释。

  这个非政府组织在内罗毕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这艘悬挂比利时国旗的货船于4月18日在塞舌尔群岛北部海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共有10人,包括1名荷兰人、2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和4名克罗地亚人。
6月28日,在船主方面支付了数额不详的赎金后,索马里海盗释放了这艘船。目前船上人员健康状况良好。声明还说,该船获释的消息也已得到比利时政府方面的证实。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据统计,去年索马里沿海发生了上百起海盗袭击事件,被劫外国船只超过40艘,被劫船员人数超过600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