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大桥垮塌事故初步勘察为车辆超重所致

2009年06月29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5分报道,今天2点34分左右,黑龙江铁力市西大桥发生垮塌,7辆火车、1辆面包车坠入呼兰河,据了解,当地已经连续发生3周左右的降雨,发生事故的是大桥是双排桥,其中一排垮塌,事故发生之后,当地武警消防部门官兵赶到现场进行打捞抢救,我们连线王家义,据我们了解,当地政府部门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发布会通报的情况。


  记者:在发布会上通报了现在救援情况和伤亡情况,还有事故发生的一些情况,爆破事故原因之类的。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截止到目前,掉入河里的8辆车现在已经打捞上3、4辆了,一共有18人从水中救出,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重伤,现在已住院无生命危险,另外13人是非常轻的伤经过处理已经出院了。

  主持人:刚才你讲到事故原因已经找到,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事故原因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现在是根据我们目前市委市政府的一个调查、考察看,现在是由于车辆超重,把大桥压得塌方,但是因为这个事故原因是需要黑龙江省一些部门专家经过鉴定之后,才能得出的,目前只是一个初步的勘察结果。

  黑龙江铁力市一公路桥垮塌 至少6车坠河

  29日2时34分左右,铁力市西大桥发生垮塌,至少有6辆货车坠入呼兰河,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了解,当地已经连续发生3周左右的降雨。发生事故的大桥是双排桥,其中一排垮塌。

  事故发生后,当地武警、消防、公安等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打捞、抢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