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增145名新流感病例 70多名军人发烧送医

2009年06月29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甲型H1N1流感本土疫情不断升温,28日又添145起病例,让累计病例达599人。新加坡的学校、军营和警察单位都出现新流感病例,并有70多名战备军人发烧紧急送医。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昨天出现的145起新流感病例,加上前天还在调查传染源的77例,已确认有94人是本土感染新流感,23人在国外感染,其余还有105例尚未确认传染源。此外,新加坡又出现3个新的本土传染群。

  其中,在马裕军营、德光岛军营出现多名新流感病例后,又增加金文泰军营一个传染群,卫生部指出,一个战备步兵营上周在金文泰军营受五天训后,70多名军人因发烧到医疗中心看诊,至少有45人感染新流感,这也是新加坡首次出现战备军人集体感染新流感事件。

  此外,新加坡警察单位也首度出现新流感病例,卫生部说,警察海岸卫队布拉尼基地成为新的新流感传染群,共有4名新流感病例。

  新加坡各级学校在结束6月假期后今天开学,但在H1N1新流感疫情在本土疫情扩散,都严阵以待,部份学校开学时在门口设置体温检查点,且有两所中学因为发现有老师感染新流感而宣布关闭一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