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再发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鲁中鲁西高温超37度

2009年06月29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29日电(记者苏万明)近日,山东省连续多日遭遇高温天气。6月29日14时30分,山东省气象台再次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受大陆暖高压脊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7摄氏度以上,其他内陆地区35至37摄氏度。


  山东省气象台提醒有关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同时,建议有关单位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并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据了解,山东已连续多日出现高温酷暑,当地气象部门曾发布过高温红色预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