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郴州火车站客车侧面冲突事故:滞留旅客已疏散

2009年06月29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9日凌晨2:40许,由长沙开往深圳(K9017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K9063次)的列车,在湖南郴州火车站站内发生侧面冲突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目前,滞留车站的千余名旅客已全部通过客运大巴分流,南下和北上的火车恢复通行。图为事故现场。中新社发刘双双 摄

  中新社郴州六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刘双双) 记者二十九日从事故现场了解到,京广线湖南郴州火车站二十九日凌晨发生的客车侧面冲突事故,已造成三人死亡,六十三人受伤,其中六人重伤,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滞留车站的千余名旅客已全部通过客运大巴分流,南下和北上的火车恢复通行。

  据了解,今日凌晨两点四十分许,由长沙开往深圳(K九0一七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K九0六三次)的列车在郴州火车站站内发生相撞事故。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省长周强立即做出批示,要求郴州市组织力量全力救治受伤人员,配合有关部门维持现场秩序,安置、分流旅客,尽快恢复京广铁路交通,同时派出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连夜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并到医院慰问伤员。

  上午九时许,正在外地检查运输安全工作的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也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接到报警后,郴州迅速成立事故处置临时指挥部,组织第一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和明华医院接诊受伤人员,调集千余名警力进行现场施救和维护,调集百台大巴车协助铁路部门分流旅客分流。上午九时许,所有滞留旅客全部分流完毕。

  目前,现场清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京广线基本恢复运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