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中心城区建最大保障房基地 可供房源5000套

2009年06月29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上海中心城区迄今为止建设用地面积最大、建筑总量最高、入住户数最多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杨浦区154街坊建设项目开工奠基。154街坊原为国棉十九厂厂区,总占地16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建成房源将主要用于杨浦区“十一五”重点旧区改造项目拆迁居民就近安置,可提供房源5000余套,一期工程预计2011年交付使用。


  据了解,此基地紧邻中环线,东至军工路,北至周家嘴路,南至规划中的长阳路,西至规划中的图们路,由杨浦区政府投资、区住房保障中心管理、杨浦置地公司开发建设。在规划设计上,项目根据“档次不低质量高、房型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美”的设计理念,按照节能省地型四高小区标准,定位于国际性大都市的保障性住房。 (来源:新民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