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下院议长表示俄美年底前将达成核裁军协议

2009年06月29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29日说,俄美今年年底前将达成核裁军协议。

  据俄塔社报道,格雷兹洛夫当天在俄美两国议会对外政策委员会联席会议上说,俄美两国关系如今出现新机遇,有望积极向前发展。
两国议员准备为"建设性和富有成果的协作"作出贡献。他表示相信,两国在年底前会达成核裁军协议。

  格雷兹洛夫说,"重启"俄美关系是两国唯一的选择。"重启"道路上的第一步是加强互信,务实和相互尊重是基础。两国应当在利益相吻合的领域开展紧密协作,不能让政治分歧威胁到整体双边关系。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霍华德·贝尔曼说,两国议员联席会议将推动双边政治和经济问题的解决。

  (新华社莫斯科6月29日电/记者卢敬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