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境内客货车追尾事故仍有18人在院救治

2009年06月29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29日电(记者张晓晶) 29日零时20分许,山东日(照)东(明)高速公路泗水段出口西附近,两辆客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32人受伤。截至29日17点,仍有18人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介绍,事故中死亡人员为2男6女,其中有3名儿童。

  29日零时20分左右,山东日(照)东(明)高速公路泗水段出口西附近,一辆大客车同前面一辆运载铁砂的大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客车发生侧翻后,滑行20余米。事故造成8人当场死亡,32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根据初步调查,大货车车辆未受损,驾驶人员也没有受伤。大客车驾驶员受伤,副驾驶在事故中死亡,目前,还有18名受伤人员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他伤者接受治疗后已经陆续离开医院。

  济宁市交警支队目前正在聘请有关专家对事故现场进行技术鉴定,有关车速、车辆超员、超载情况正在等待鉴定结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