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邱毅:扁欲引导马英九干预司法扁认罪才能救女

2009年06月29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9日电 针对外传陈水扁给马英九写求救信一事,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陈水扁是延续过去破坏司法的恶习,引导马英九干预司法。他说,陈幸妤被限制出境,罪魁祸首是教唆做伪证的陈水扁夫妇,很显然至今陈水扁仍然毫无悔意。
他强调,要化解陈幸妤的困境,关键还是看陈水扁是否愿意认罪。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邱毅批评,陈水扁一直以羁押的问题,攻击政治力介入,如今写信给马英九,证实自己才是在操弄司法。他说,陈幸妤至少还是诸多扁家海外账户的受益人,但至今交代清楚吗?陈幸妤交代清楚才能得到台湾民众的原谅。

  邱毅强调,陈水扁写信的动作,证明至今还有自以为是的特权心态,一点都不认为自己有犯罪。他说,陈幸妤的处境是因为做伪证,罪魁祸首正是陈水扁和吴淑珍,解铃还须系铃人,最好的化解之道,还是要看陈水扁如何诚实面对这些贪渎弊案。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9日,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向媒体转述,陈水扁写了一封信给马英九,他自己形容这封信是119,希望“法务部”与马英九能在法律之外顾及人情,罪不至及妻孥,请“法务部”让陈幸妤能到美国注册。

  陈水扁更说,如果陈幸妤不能到美国注册,她可能会想不开,不是情绪失控产生精神错乱,就是想不开自杀,或者是带著她三个小孩自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