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恋童癖”当事人承认当年为钱编造谎言

2009年06月29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当年官司的当事人乔迪-钱德勒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恋童癖”的直接当事人、曾指控杰克逊与其有不当关系的乔迪-钱德勒宣称他当年是在撒谎,他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

  多年前,乔迪-钱德勒曾指控杰克逊与其有不当关系,并最终引发了针对杰克逊的官司。现在杰克逊已去世,人们再次对乔迪-钱德勒和他的父亲埃文-钱德勒案产生了兴趣。

  乔迪-钱德勒对杰克逊的指控使杰克逊卷入了他生命中最大的一起刑事案件。
乔迪和杰克逊成为朋友后,乔迪的父亲埃文不认同这段友谊。很快,案件就被各大媒体大肆渲染。在父亲的鼓动下,乔迪指控指控杰克逊与自己存在不当关系。媒体和法律界人士很快对可怜的杰克逊进行穷追猛打。

  看起来,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真相。作为一位富有的知名人士,乔迪-钱德勒的家人很可能会为了钱做出冤枉杰克逊以骗取钱财这种事。

  近日有消息称,杰克逊死后,乔迪-钱德勒宣称是他编造了整个事件以诬陷杰克逊,并解释他这样做是为了钱。乔迪称他想获得原谅,于是他放弃当初了杰克逊和他存在不当关系的说法。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