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骨折修养完毕返回家中

2009年06月29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在医院休息了两周之后于6月29日已经返回伦敦家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撒切尔夫人29日在出院时用右手臂向媒体记者挥舞,左边的手臂用吊带吊着,不过她并没有作任何评论。


  现年82岁的撒切尔夫人于本月12日上午在伦敦的家中不慎绊倒,导致左边的上臂骨折,随后被送往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接受治疗。之后于19日在这家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术后一直留院观察至今。

  据悉,撒切尔夫人是英国第一位女首相,于1979年至1990年在位,不过她在下台后曾多次患病。2001年底至2002年,她接连几次出现中风症状,随后听从医生建议,减少在公共场合露面次数。2008年撒切尔夫人的女儿卡罗尔透露,撒切尔夫人几年来一直饱受老年痴呆的困扰,记忆力减退,甚至有时候会不记得丈夫丹尼斯在2003年去世了。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