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绥化强降雨致36万亩农田受涝6.2万人受灾

2009年06月29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绥化6月29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6月份以来,黑龙江省绥化市持续强降雨,截至目前已有5个县36个乡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涝灾,受涝面积36万亩,受灾人口6.2万人,转移人口1593人,损毁水利设施33处,倒塌房屋107间。


  近一段时间以来,绥化市以堤防消险为重点,全力做好中小河流防汛工作。以水库调度为重点,突出做好水库安全度汛。以综合整治为重点,认真做好除涝减灾措施落实。水务部门与公安部门联合成立水政监察治安队伍,依次对呼兰河、通肯河下游以及努敏河、泥河行洪区内的民堤和鱼池等设障现象进行清理。气象、水文部门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增强预报时效,为防洪抢险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

  各级防指修订防汛物资储备计划,全力筹措防汛物资。截至目前,绥化市共储备编织袋84.5万条、编织布73.9万平方米、无纺布16.1万平方米、木杆207立方米、铁线32.5吨、块石401立方米、砂子1.1万立方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