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火车站受郴州火车相撞事故影响停开2趟列车

2009年06月29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9日电(记者 陈先锋)受湖南郴州火车相撞事故影响,京广线部分列车晚点,其中广州火车站29日停开了2趟列车。目前,广州火车站整体秩序较好,未出现大量旅客滞留情况。

  记者下午3点多在广州火车站广场看到,虽然下着雨,但不少接站的群众仍外面耐心地等待着。
一位接站人员告诉记者:“我小孩从湖南邵阳过来,本应该早上8点左右到的,但现在都快下午4点了,火车还没有到站。”

  广州火车站公告栏也不断地更新着列车运行信息,其中K9055、K9114等多趟列车出现了晚点,不少列车晚点9个小时以上。

  受列车晚点影响,广州火车站的一些列车也未能准时发车。根据统计,截至29日17时,广州火车站有十多趟列车未能准时发车,并停开了一趟开往信阳的K90列车和一趟往来于长沙至深圳的列车。而候车的旅客也都被安排到相应的候车室进行候车,并未出现大量旅客滞留情况。

  广州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正在不断更新信息,并加强对旅客的宣传,采取措施及时安排可以上车的旅客迅速登车,保证站内秩序平稳。但如果旅客需要退票,车站将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