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跨国偷情美国州长表示不会辞去州长职务

2009年06月29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29日报道,随意离职一周、赴阿根廷秘会情人的已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长桑福德表示,面对着越来越多的指责和审查,虽然他也考虑过辞去州长职务,但是他绝对不会这样做。

  在接受美国媒体独家采访时,桑福德说他想过辞职,远离公众视线,重新开始新生活;不过,后来他的一些同事和朋友鼓励他应该努力坚持,争取重新赢得人们的信任,完成整个任期,因此他放弃了辞职的想法。
桑福德29日说:“辞职将是最容易的一件事。”

  18日,桑福德失踪;24日下午,桑福德现身南卡州首府哥伦比亚市举行记者会,坦承有婚外情,失踪的这几天是只身飞到阿根廷和情妇密会。当天,他一边拭泪一边向妻子和4个儿子道歉,并表示辞去“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职务。

  28日,41岁的阿根廷女子、传说中的电视记者玛丽亚·贝伦·查普尔承认自己就是这段“跨国婚外情”女主角。(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