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6月29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29日电(记者赵卓昀) 肯尼亚卫生部29日说,该国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状况稳定,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部分人员已被隔离。

  肯公共健康与卫生部长贝斯·穆戈当天在内罗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是来自英国的大学生,他于21日随一个学生代表团到肯尼亚西部城市基苏木访问,随后出现头痛和关节疼痛等症状,并于28日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


  穆戈说,目前这名学生病情稳定,医生认为他没有必要住院治疗,但他和同行的另外30多名英国学生都已被隔离在基苏木的一家饭店内。与此同时,肯卫生部门也已开始寻找曾与这名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当地人。

  穆戈说,肯卫生部门已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甲型H1N1流感,并呼吁本国民众不要恐慌。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是非洲的重要航空枢纽之一,在此入境或过境的欧美等国乘客较多,因此专家普遍认为甲型H1N1流感输入该国风险较大。此前,肯政府已在内罗毕机场设置了体温检测设备对入境乘客进行必要的检查。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