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尔-卡丹宣布2亿欧元将部分业务卖给中国公司

2009年06月29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survey

  皮尔-卡丹宣布将部分业务卖给中国公司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法国皮尔-卡丹公司29日宣布,将旗下在华成衣和衣饰业务卖给两家中国公司,总价2亿欧元。

  据法新社报道,87岁的皮尔-卡丹说,在过去两个月内,皮尔-卡丹公司一直在就出售32种产品授权与中国公司谈判,他指出很快就将签署出售合同。

  皮尔-卡丹发言人称,这两家中国公司分别是广州健升贸易有限公司(Jiansheng Trading Company)和卡丹路公司(Cardanro)。他表示,目前皮尔-卡丹在140个国家有800多种产品授权。

  29日早些时候,皮尔-卡丹公司还否认了中国媒体有关其将出售所有品牌的报道。

  “这不是要卖整个皮尔-卡丹集团,”发言人说。他表示,皮尔-卡丹与中国公司讨论的只是出售某些特定品牌,就像过去出售给日本公司一样。

  中国《深圳商报》周一报道说,广州市健升贸易有限公司出价2亿欧元购买皮尔-卡丹品牌,将在一个月内达成协议。

  皮尔-卡丹时装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皮尔-卡丹与中国的渊源要追溯到1978年。那时,他是第一位来到中国的欧洲设计师。上个世纪80年代,国人都以穿皮尔-卡丹服饰为荣。早在2004年,媒体就传皮尔-卡丹准备卖掉时装帝国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