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会将有三十个项目进行测试赛

2009年06月29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九日电 (王华 亚组宣) 广州亚运会将有三十个比赛项目进行测试赛,这是记者今日从广州亚组委了解到的消息。

  广州亚组委三位副秘书长今日接受了媒体专访。其中,田新德副秘书长透露,今年八、九月份开始有小型测试赛,十一月份将有大型测试赛,到了明年三月之后将有大量测试赛举行。
四十二个亚运比赛项目将有三十个项目进行测试赛,当中很多具亚运特色的非奥运项目可通过测试赛进行向公众推广、熟悉。测试赛将有效检验“场馆、亚组委团体协调能力及一系列后勤劳保障能力能否满足亚运会比赛要求”。

  据了解,亚运会食品将由指定名录基地供应,从采选、运输、配送直到上餐桌各环节都进行全方位严格监控管理,特别加强食品源兴奋剂检测。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目前广州亚运会已发行两千余款特许商品,质量上乘、定价为北京奥运会同类商品的八成,销售情况理想。而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并没有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赞助商总金额现今已是多哈亚运的五倍、釜山亚运会的三点五倍。

  据悉,在赞助商计划还未结束的情况下,截至目前,广州亚组委已签约三十家赞助商,其中高级合作伙伴七家、合作伙伴三家、赞助商五家、独家供应商八家、供应商七家,从国企、民企以至外企都十分踊跃,广州亚运会“掘金”能力也创下亚运历史之最。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