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力呼兰河大桥坍塌打捞工作基本结束 4人死亡

2009年06月29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铁力6月29日电 (记者程子龙、刘景洋)29日20时25分,黑龙江省铁力市就桥体坍塌事件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铁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庆生向媒体介绍了事故处理的最新进展。

  李庆生说,到目前为止,打捞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共从事故现场发现8辆车,其中7辆大货车、1辆微型面包车,基本确定水下已经没有车辆。
这次事故共落水21人,其中4人死亡,遗体已全部打捞上岸,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李庆生说,网上流传的9人死亡和由于挖沙子导致大桥垮塌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有关部门将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这座6孔双幅桥位于哈伊公路,坍塌一侧是进入铁力市方向的,建成于1973年,而与其平行的另一幅桥是为了配合哈伊公路改造于1997年新建的,两幅桥紧挨在一起。

  6月29日凌晨,位于哈伊公路123公里处的铁力市呼兰河大桥被发现发生坍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