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酒吧等6种列明场所从7月1日开始实行禁烟

2009年06月30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29日表示,按照香港法例第371章《吸烟(公众卫生)条例》规定,酒吧、会所、夜总会、浴室、按摩院及麻将天九会所等6种列明场所,将于7月1日开始实行禁烟。


  发言人说,研究显示,二手烟影响室内公众地方的员工和顾客的健康。有关安排能进一步保障市民,免受二手烟的影响。发言人吁请有关场地管理者充分合作,为员工和顾客提供一个无烟环境。

  香港从2007年1月1日起,已在所有的工作场所、公众场所、食肆、不同年龄人士光顾的酒吧和卡拉OK的室内区域实行禁烟。

  据介绍,截至今年5月30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控烟办公室已向约13800名在禁烟区内违例吸烟人士发出传票。在香港,任何违例吸烟的人士最高可被判款5000港元。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