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空军苏-24轰炸机恢复飞行

2009年06月30日0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9日电 (记者高帆)俄罗斯空军飞行安全局局长巴伊涅多夫29日宣布,苏-24轰炸机目前已恢复飞行。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巴伊涅多夫的话报道,尽管苏-24轰炸机目前已恢复飞行,但俄国防部和空军成立的调查小组仍在对前不久发生的两起该机型飞机坠机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本月17日和19日,在俄罗斯西北部的摩尔曼斯克州及南部的罗斯托夫州相继发生两起苏-24轰炸机坠毁事故,飞行员均得以跳伞逃生。第二起事故发生后,俄空军司令泽林命令所有苏-24轰炸机暂停飞行。

  据报道,苏-24轰炸机于1974年开始服役,目前共生产了1200架该机型轰炸机。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