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氏骗局”主犯麦道夫被判150年监禁(图)

2009年06月30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法官初步确定没收麦道夫巨额资产
6与29日纽约,媒体人员在即将对麦道夫进行宣判的法庭外等候。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纽约6月29日电 (记者王建刚 陈刚)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案主犯伯纳德·麦道夫29日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现年71岁的麦道夫将在监狱里度过他的余生。

  审判于纽约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经过将近1个半小时的法庭陈述后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法官在11点30分宣布判决麦道夫150年监禁。

  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超过60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截至去年11月30日,麦道夫的公司帐户内共有4800个投资者账户,这些受骗的投资者包括对冲基金、犹太人慈善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去年12月11日,麦道夫因涉嫌金融诈骗被逮捕。今年3月12日,麦道夫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出庭时接受了检方11项犯罪指控,他对所有犯罪指控供认不讳,其中包括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