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结盟国家运动协调局主席谴责洪都拉斯政变

2009年06月30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9日电 据来自联合国的消息,不结盟国家运动协调局主席莫雷诺大使昨天谴责在洪都拉斯发生的针对宪法总统塞拉亚的政变。

  莫雷诺揭露塞拉亚是被一群政变军人粗暴地绑架的,并送到国外,企图用暴力阻止原定在星期日举行公民投票。
莫雷诺号召国际社会坚决拒绝在洪都拉斯发生的中断民主和宪法秩序。要求谴责所有反对洪都拉斯人民和合法的政府的暴力行动,洪都拉斯是不结盟运动的成员国。他要求尊重洪都拉斯外交部长罗达斯的生命和尊严,她也被政变军人绑架,要求立即释放罗达斯。莫雷诺表示支持洪都拉斯人民和宪法政府,恢复法制,立即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

  莫雷诺说,这次军事政变违反了不结盟运动在哈瓦那首脑会议上通过的主要原则之一,即通过宪法的渠道而不是用武力改变政府。他希望不结盟运动对此发表一个共同的立场。(管彦忠)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