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新洲区一精神病患者行凶 见人便刺致4死5伤

2009年06月30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29日消息:29日,武汉新洲区旧街七里岗村发生骇人一幕:一名“武疯子”手持头带钢尖的冲担,对过往村民狂挥乱刺,酿成4死5伤惨案。

  据悉,肇事者李某为七里岗村村民,27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史,一直在外打工,28日才回村。

昨日11点45分,李某突然情绪激动,大声嚷着"我要报仇",便操起一把冲担冲出家门,见人便一阵猛刺。

  正在塘边洗菜的村民操贞娇(女、76岁),被刺中颈部后坠落塘中,溺水身亡。村民肖桂凤(女、59岁)在家中吃饭,也被突然冲进来的李某当场刺死。随后,李某又接连刺伤两名七岁男孩和三名六旬老妇。最后,李某又冲进李氏宗祠,刺伤李先英及其5岁的儿子,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制服。29日晚,有两名伤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新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有关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做好伤亡人员善后处理、救治和维稳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