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县房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2009年06月30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跃军 通讯员薛兴琪)在建党88周年来临之际,县房地产管理局举行庆“七一”表彰会和文艺汇演,隆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部署下半年任务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表彰会上,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用一首首红色歌曲,尽情表达房管干部职工以纪念党的生日为契机,干事创业,加速静海发展的豪情。


  今年以来,县房管局认真落实全县“两保一上”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破解难题,提升服务水平,前5个月,共完成税收2089万元,同比增长31.7%。为做好企业服务年活动,由局领导带队组成6个工作小组,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及各乡镇重点企业现场办公,走访企业120余家,帮助64家企业办理产权登记,领取了房产证;帮助115家企业办理房屋租赁备案,领取了营业执照;帮助62家工商企业办理房屋他项权登记贷款手续,帮企业融资2.5亿元,缓解了企业资金难题。该局针对全县重点工程、重点企业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延伸服务、上门服务等措施,为隆华源金属制品、东方商业街等15家办理了房产登记和测量业务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审批服务职能,压时限、减时限,帮扶企业发展,对拆迁单位资格审批、拆迁许可证备案、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在要件齐全情况下,即时审批;对企业房地产变更登记、抵押登记、房产测绘业务办理时限分别压缩为2个和5个工作日,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减轻了企业负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