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开业

2009年06月30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本市首家外资法人银行——韩国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正式开业。

  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专程来津出席开业仪式的韩国企业银行行长尹庸老一行,对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企业银行是韩国三大国有银行之一,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企业银行独资设立的法人银行,今年5月18日获得中国银监会开业批复,6月22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天津,是本市首家外资法人银行。

  黄兴国说,企业银行在津设立中国总部,对于加快天津金融业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当前,天津与韩国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更加密切,往来更加频繁。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金融改革创新,为企业银行在津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希望企业银行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取得良好效益,实现更大发展。

  尹庸老介绍了韩国企业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说,天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十分有利于企业银行在津发展。天津中小企业众多,我们将不断加强与天津的合作,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同志崔津渡、李泉山和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文浩成等分别参加会见,出席仪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