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

2009年06月30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调研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一行,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多年来给予天津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黄兴国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此次来津调研,对于推动天津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帮助下,集中精力抓好保障住房建设,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姜伟新高度评价天津发生的新变化。他说,此次来津,主要是就房地产市场发展和住房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他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进一步密切与天津的合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和住房保障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市领导同志熊建平和李泉山,以及北京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