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预告片发布

2009年06月30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等投拍的年度智慧喜剧《夜店》日前在北京举行了电影预告片和主题曲发布活动。80后新人导演杨庆率片中一众男星徐峥、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和王迅亮相。本片将于7月24日全国爆笑上映。


  预告片一揭幕就让所有人幽默了一把,主演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等明星脸和搞笑夸张的电影画面一点点被归类。全片节奏由慢渐快,最后几秒钟繁复的镜头切换很疯狂,却深深吸引眼球。这个令人惊喜的预告片创意来自80后导演杨庆,他表示自己在剪预告片的时候有很多创意,目标就是要做一款不像预告片的预告片。

  徐峥凭《夜店》中何三水一角在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获封影帝。一直来坚持跟青年导演合作的他首次获得电影类大奖,非常开心,也对国产新片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坚持跟更多年轻导演合作。而凭多部热门电视剧家喻户晓的“好男人”张嘉译也是首次“触电”,不过仅仅客串了一个可爱劫匪。虽然只有短短几场戏,但张嘉译已经对拍电影上瘾,并嘱咐经纪人,以后一定要帮他多接《夜店》这样好玩的电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