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09年高考文科状元基本确定就读港校

2009年06月30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文科头名基本确定就读港校

  晨报讯 (记者 罗德宏)上周末,参加港大和港科大面试的高考文科头名刘庭梅最终去向一直牵动公众的目光。记者昨天从有关渠道获悉,刘庭梅目前“主要考虑”就读港校,虽然尚未最后决定就读的具体院校,但已基本确定选择港校。

  刘庭梅今年报考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三所香港高校,同时报考了北大。其中港大和港科大属于自主招生,招生录取在7月7日之前结束,紧随其后的是香港中文大学,属于统招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7日到9日;然后是北大,本科一批从7月10日起调档录取。

  上周末,在港大和港科大面试中,刘庭梅的表现可圈可点,面试过程非常顺利。昨天记者尚未获悉两所港校的录取结果,不过业内人士分析,不出意外,她将获得两所港校的全奖,同时也可进入心仪的商科专业。香港中文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承诺为她提供四年50万全奖,足够支付其在港的基本学习生活费用。

  有关人士透露,刘庭梅仍在考虑当中,尽管北大具有不小的吸引力,不过目前她主要考虑就读香港高校,或许让她犹豫的是如何在三所港校之间进行权衡。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