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企经理摆脱婚外情谈判未果 当街持枪杀人(图)

2009年06月30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嫌疑人李某被警方送往看守所。《三秦都市报》供图
嫌疑人李某被警方送往看守所。《三秦都市报》供图

  国企经理当街持枪杀人 案发西安市起因系欲摆脱婚外情谈判未果

  据《三秦都市报》《华商报》报道28日晚,西安市一男子当街用步枪连开数枪,将一女子打死。案发4小时后,警方将凶手缉拿归案。据查,行凶男子系一国企经理。

  谈判不成男子开枪

  据警方介绍,开枪者叫李某,死者叫魏某。2007年,李某与魏某的妹妹认识之后,就保持着暧昧关系。2008年下半年,李某提出终止这种关系。双方商定今年6月底为最后了结期限。

  28日下午,李某和妻子雷某到魏某的茶庄协商解决此事。李某并未下车,让妻子先去谈,魏某在其男友陪同下和雷某协商。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并互相撕扯。李某见状,拿起携带的步枪下车。第一枪走火,子弹从雷某的手臂擦过,打在茶庄隔壁蜂蜜店的玻璃上。李某又朝魏某连开了3枪(右胸两枪,腿部一枪),然后驾车逃离现场。

  警方4小时破案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29日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刑侦大队大队长唐炜称,案件发生在28日19时46分,西安市成立“6·28”持枪杀人案专案组。通过对目击证人及受害者家属的走访,专案组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44岁,系延长集团销售公司太原分公司经理,国企干部。经4个小时的侦破,专案组于29日零时许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待所将李某抓获,并从车内找到作案用的小口径步枪1支以及子弹135发。

  民警说,涉案枪是5.6毫米小口径老式运动步枪,约1米长,属警方严格管制枪支,并不是个人仿造的枪支,每次能够填充5发子弹。此类枪支多用于专业运动员,在射击训练中使用,最大有效射程为50米,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据李某交代,枪是10年前从洛川县射击队买的淘汰枪支,他比较喜欢打猎,因此把枪带在车上。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某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只想把枪拿出来吓唬一下,对方害怕也就不纠缠了。但枪刚拿出来就走火了,第一枪子弹擦伤了妻子。于是他的情绪完全失控,不停地开枪射击,往她(魏某)身上打了多少枪,自己根本不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