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考过后我省留学市场升温

2009年06月30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30 03:3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我女儿今年高考成绩不太理想,想去澳大利亚读大学,请问购汇都有哪些政策?”27日,在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与省对外交流咨询中心举办的出国留学教育交流会上,不少家长前来咨询。


  每年高考结束后是留学咨询的高峰,在咨询会现场,留学中介为学生提供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教育发达国家的留学中介服务。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他儿子今年高考要是没考取国内大学,就打算让孩子出国留学。

  据了解,我省每年出国留学者多达数千人,以自费居多,高中生、大学生出国留学呈逐年递增之势。有需求就有市场,出国留学金融服务需求旺盛,尤其是购汇换汇、携带外汇方法等保障出国留学更为便利的金融服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为此,交行山西省分行推出了个人外汇业务“留学通”来满足我省广大留学者的需求。省对外交流咨询中心的专家建议,送孩子出国留学是一项大投资,家长要结合家庭经济条件、学生自身素质、特点等,选择对孩子未来发展最有利的学校,而不应盲目追求国外名牌大学。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