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安监局组织应急救援演练

2009年06月30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30 03:3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齐作权)苯罐车发生泄露、导爆管雷管发生爆炸后,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启动,救援人员赶赴现场……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在应急预案演练周——6月份安全生产月的第三个星期,省安监局分别在太化集团宝源分公司和壶关壶化集团组织了两场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在太化集团举行的演练模拟围绕苯罐车发生泄露展开,分隔离调车演练、强磁堵漏演练、苯泄露以及人员中毒抢险演练等五个项目进行。在壶化集团进行的应急救援演练围绕导爆管雷管成品装配工房内突然发生爆炸展开。有关专家认为,两次救援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强化了应急资源管理、完善了应急救援平台,将进一步促进企业应急救援水平的提升。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