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首群体事件所涉酒店未见民警入股参与经营

2009年06月30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石首群体事件所涉酒店未见民警入股参与经营

  本报讯 据湖北石首市政府网站消息,经湖北省、荆州市“6·17”事件联合调查组调查,永隆大酒店承租人已查明,没有发现有公安干警参股经营。据调查,永隆大酒店由4名合伙人租赁经营。

合伙人的情况为:谢某,女,石首市一建公司下岗职工;李某,女,石首市环卫局职工;张某(姐姐)为石首市供电公司计量测试所职工;张某(妹妹)为石首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所职工。 (中 新)

  石首市长潜水搜救落水儿童

  本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6月27日晚7时左右,石首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有3名孩子溺水,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当晚9时许,石首市市长张善彩等领导闻讯后也赶到现场。张善彩一边指挥大家打捞,一边脱下衣服,潜入水中,加入了搜救队伍。从当晚9时至昨日凌晨2时许,打捞人员陆续打捞起3名孩子的遗体。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