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周杰伦、多明戈、郎朗将献艺鸟巢(图)

2009年06月30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9日,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第四场发布会举行。宋祖英携手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在鸟巢与媒体见面,明日,四位艺术家将联袂在鸟巢献上一场艺术盛宴。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6月29日,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第四场发布会举行。宋祖英携手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在鸟巢与媒体见面,明日,四位艺术家将联袂在鸟巢献上一场艺术盛宴。图为周杰伦、宋祖英在发布会上。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中新网6月30日电 2009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即将于今晚唱响,宋祖英与周杰伦将演绎《千里之外》,另两名主角多明戈、郎朗也会有精彩演出。

  宋祖英、多明戈再唱《爱的火焰》 周杰伦与郎朗PK钢琴

  宋祖英在日前的发布会上透露,在今晚的演出中,她和周杰伦将演绎《千里之外》,这次会比春晚上《本草纲目》的合作将更进一层,“周杰伦的中国风是我们的共同之处。
”此外,宋祖英透露,她与多明戈此次将合作奥运会闭幕式的歌曲《爱的火焰》。

  在鸟巢闭幕式后再与宋祖英合作,多明戈十分兴奋,他透露,奥运闭幕式时和宋祖英合作很担心,除了要面对9万名观众,还因为升降台很惊险,只练过一次就要演出了。“这次的演出,和几位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合作,非常期待。之前和郎朗也有合作,期待音乐会的开始。”

  而周杰伦表示,前一天彩排自己非常紧张,“从来没看过这么漂亮的舞台,让我见了世面,很珍惜这次中西合璧的机会。到时会和郎朗PK钢琴,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拭目以待。”

  当被问及准备何时在鸟巢开个唱时,周杰伦说:“我想等自己的歌曲积累到100首再开。这次会唱一些在自己演唱会上不会唱的歌。”

  另外,本次音乐会上,中国三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首次联袂登台,是史无前例的。

  北京地铁8号线、10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50分钟

  据媒体报道,今天晚上7时到10时鸟巢国家体育场将举行大型演出,预计有50%的观众将选择地铁出行。为此,北京地铁8号线、10号线今天末班车时间延长50分钟。

  同时,8号线、10号线晚间散场时段列车运行间隔分别调整为3分钟和3分30秒。行车调度密切关注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满足乘客需求。

  此外,根据观众疏散需要,奥体中心站也将于6月30日17:00起至末班车止封闭,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工作人员将在全线网各车站张贴特别提示,告知乘客8号线、10号线延长末班车时间及奥体中心站封站时间段。

  地铁延时具体安排:

  8号线(奥运专线)北土城站末班车23:26,森林公园站末班车23:16。

  10号线的巴沟站末班车23:15,劲松站末班车0:03。其他线路末班车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