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站16趟列车调整时间 明起铁路运行图调整

2009年06月30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站16趟列车调整时间

  明起铁路运行图调整

  本报讯 从明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昨天记者从北京站获悉,北京站将新增一对去往大连的直达特快,16趟列车的到发时间出现变更。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注意车站公告,以免耽误出行。

  调图后,北京站将新增北京到大连直达特快列1对——Z79/80次。由大连开出的Z80次列车将自7月8日晚19:26起开行,由北京发出的Z79次列车将在7月9日20:50发出。从7月1日起,北京-南京西T65/6次列车运行区段将改为北京-南京间运行。

  此外,自7月1日零时起,北京站16趟列车的始发、到达时刻将变更。变更时间的车次有4411次、2601次、6463次、4419次、1461次、K43次、K43次、D7次、T155次、K101次等。

  昨天记者还了解到,2009年的暑期运行图也将于7月1日起实行到8月31日结束,9月1日零时恢复过去基本运行图。暑运期间,为保证临客开行,北京站的部分列车运行时刻也进行了调整,涉及北京站始发、到达时刻变更的列车共达20趟,其中变动最大的列车,早、晚点时间超过1个小时。

  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暑运期间,北京西站将增加去往太原、长沙的两对固定列车和8对去往包头、成都等地的临客来增加暑期的运能。北京北站暑期计划开行临客4对。目前,开行时间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