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将开展统计法等执法检查

2009年06月30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昨(29)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决定于7月20日至22日举行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在8月对《统计法》和《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展开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信、郭永祥、张东升,秘书长袁本朴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建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报告。

  对于拟提请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的《四川省涉案物品价格鉴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成都市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提请批准〈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突发事件应对条例》、《木里藏族自治县实施〈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实施办法〉的变通规定》、《关于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讨论了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2009年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暨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

  为进一步发挥统计在服务全省决策、指导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省人大常委会2009年监督工作计划,本次主任会议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将在8月对《统计法》和《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展开执法检查。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