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布扎比被确定为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部所在地

2009年06月30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电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经过投票表决,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被确定为新的能源机构——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部所在地,阿联酋政府承诺将为该机构提供1亿多美元。

  中东通讯社报道说,本月29日,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在埃及位于亚洲部分的南西奈半岛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召开会议,来自129个国家的代表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决定将该机构总部所在地设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
报道说,参加竞选总部的共有三个城市:德国的波恩和奥地利的维也纳。阿布扎比的人均碳排放量居全球首位,并因此受到批评,它之所以获得胜利,一是阿联酋代表团进行了成功的游说工作,阿联酋此次派了7位部长参加会议,会上会下进行了大量解释和介绍工作。二是阿联酋承诺,如果被选定,在2015年前为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拨款1。36亿美元,并在建设中的沙漠新城内建总部大楼,保证在2011年投入使用。

  成立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提议由德国、西班牙、丹麦三国提出,今年1月在德国波恩正式成立,是全球首家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利用的机构,有114个正式成员。(安国章)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