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骗取高考加分被免职或停职

2009年06月30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6月29日电(记者茆琛)6月29日,重庆市巫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决定对三名参与何某更改民族成分、骗取高考加分事件的干部分别予以免职或停职处理。

  巫山县委宣传部介绍,6月27日至28日,巫山县纪委组成调查组,对群众反映巫山县招生办主任何业大与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卢林琼夫妇之子何某的少数民族成分变更等问题进行了调查。


  鉴于万民强、何业大、卢林琼的行为已经违反相关规定,县纪委经研究并报县委同意,作出处理决定,对责任人,现任巫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的万民强,巫山县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的何业大作出免职处理;对现任巫山县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的卢林琼予以停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