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上涨3.4%升至2周半高点

2009年06月30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上涨3.4%,升至两周半高点至每桶71.49美元,投资者并未理会悲观的长期石油需求预测,而是对眼下受到威胁的供应形势做出积极回应。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纽约商交所八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2.33美元,至每桶71.49美元,涨幅3.4%。
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2.07美元,至每桶70.99美元,涨幅3%。

  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周一表示,收到报告称,位于尼日利亚Estuary油田的两个油井群遭到袭击,关闭了部分生产设施,该消息提振了原油市场人气。

  国际能源署表示,受国内动荡局势影响,目前尼日利亚有70万桶的日产能处于关闭状态,该国的原油日产能约为260万桶。国际能源署周一大幅下调了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削弱了未来几年世界石油供应短缺的预期。预计2013年世界石油日需求量为8790万桶,较之前预测下调335万桶,降幅3.7%。

  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ChakibKhelil在周一的一个会议上表示,目前的石油库存水平过高,足够工业国62天的消费量。他重申,欧佩克的目标是52天。

  七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5.32美分,至每加仑1.7835美元,涨幅3.1%。七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6.17美分,至每加仑1.9358美元,涨幅3.3%。两个合约均将于周二到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