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铁8号线和10号线末班车今晚将延时50分钟

2009年06月30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8号10号线今晚延时50分钟

  本报讯(记者刘冕)今晚,国家体育场将再次举行大型演唱会,为快速疏散数万观众,地铁8号、10号线末班车将延时50分钟,并且缩小运行间隔。同时,鸟巢附近公交线路将“增援”50辆公交车,32部公交车则在附近待命。

  今晚鸟巢演唱会将从19时持续到22时,据预测约五成观众选择地铁出行。为确保观众快速疏散,地铁8号线、10号线将在演出结束后承担运送任务,为此末班车延时50分钟。其它线路末班车时间不变,但工作人员将在全线网各车站张贴提示。

  在晚间散场延时期间,8号线现有的7分钟列车运行间隔将缩短至3分钟,10号线现有的9分钟运行间隔缩短至3分30秒,行车调度也将密切关注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

  “根据观众疏散需要,8号线奥体中心站将于今日17时起至末班车止封闭,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8号线工作人员提示,“届时,地铁会参照‘按奥运期间的运输保障方式’组织客流,乘客可以从奥林匹克公园站的B、C和D口进站。为加快客流流通,请乘客尽量携带小包,听从引导员指引,有序进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