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军提前庆祝美军撤出巴格达 交接工作开始(图)

2009年06月30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整装伊拉克军人提前一天欢庆美军正式撤离巴格达。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9日,伊拉克政府军士兵比预定交接时间提前一天开始庆祝美国军队正式撤出巴格达。

  整装的伊拉克政府军士兵与挂满鲜花和国旗的军车一起列队通过巴格达市中心。路边哨卡的高音喇叭中不断播放着爱国歌曲。

  当天,美军也向伊拉克政府移交了战争开始以来一直占据的伊拉克国防部大楼。

  负责与伊拉克军队交接任务的当地美军指挥官表示,巴格达地区安全局势已经有长足的改善。


  他还表示,相信伊拉克军队已做好接管保安、治安工作的准备。

  不过,国际观察人士纷纷指出,近日随着美军撤出城镇的日子临近,伊拉克各地的暴力袭击事件发生频率有明显增加。

  据悉,美军大部队撤离伊拉克主要城区之后,仍然有约13万官兵继续驻扎在伊拉克境内的一些美军基地中。

  部分美军官兵仍会留在城区协助培训伊拉克军队官兵。

  同时,如果伊拉克政府发出正式要求,驻伊美军仍然可以参与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