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打掉一拐卖境外妇女团伙 4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年06月30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29日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公安机关日前打掉一拐卖境外妇女犯罪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1名境外妇女。

  吉林省公安厅出入境民警近日获得一条线索,蛟河市漂河镇于某、宋某夫妇准备实施拐卖境外妇女不法行为,且正搭车前往延吉市接“货”。
蛟河市公安局派出精干力量,一路跟踪。当宋某等人以1.1万元人民币将被拐卖的境外妇女孙某买到手后,警方在延吉火车站先后将犯罪嫌疑人于某、宋某、康某、牟某抓获,解救出了被拐卖的孙某。

  经审查,警方了解到,宋某先期与延吉市一外籍男子联系,前去买境外妇女孙某。于某、康某随同,牟某为被雇用的出租车司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