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军和武警部队出动兵力迅速救援

2009年06月3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湖南郴州6月29日电 杨秀勇、特约记者李凌志报道:6月29日2时34分,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站发生一起客车侧面冲撞事故。武警郴州市支队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出动180余名官兵展开紧急救援。发生事故的两列列车是从长沙开往深圳的K9017次列车和从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3次列车。
事故发生后,由武警湖南省总队副总队长王奎中担任现场指挥,武警市郴州支队180余名官兵及时清理现场,并把受伤人员送往医院紧急抢救。

  本报湖南郴州6月29日电王文峰、王晓光报道:由长沙开往深圳的K9017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3次列车今天在郴州火车站发生侧面冲撞事故后,郴州军分区积极组织协调驻郴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官兵近500人紧急赶到现场,全力抢救伤员,维持秩序,协助铁路部门搞好旅客分流。下午,军分区领导分头前往市内各家医院看望受伤旅客,在得知许多受伤旅客由于惊吓情绪不稳定后,当场决定派出预备役工兵团心理疏导分队对受伤旅客进行心理安抚。

  本报黑龙江伊春6月29日电陈维奇报道:6月29日2时34分,黑龙江铁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哈伊公路123公里处的铁力市呼兰河大桥,被一辆拉钢材的超重挂车压塌桥体,挂车和随后赶来的车辆掉入桥下2米深的水中。武警伊春市支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50余名官兵展开现场救援。事故发生后,武警伊春市支队在支队长王凤岩带领下,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武警铁力市中队官兵展开救援。截至发稿时,武警官兵正在配合消防、公安等部门展开打捞和救援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