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居民区夜半起大火消防车无法施救 院门太窄(图)

2009年06月3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夜半起大火,想来真后怕”

  因院门太窄,消防车无法进院施救

  记者周广现文李文波图

  本报讯 昨天凌晨2时40分,在郑州市城南路郑州塑料制板厂家属院内,因电线短路,火星掉下后落到该院4号楼下的一堆木材上,木材着火。该院大门太窄,消防车进不来,大火很快沿该楼外墙烧到4楼,楼上的10家住户,惊醒后飞奔到楼下,幸没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9时,记者赶到该家属院,见该院的大门不足3米宽,门口的电线离地面也只有3米多高。

该院4号楼外墙约有10多米宽,从1楼到4楼外墙都烧得黑乎乎的(如图),一楼窗户上两块玻璃也被烧烂,二楼的一个空调室外机被烧得面目全非,二楼一家住户阳台上的花盆也成了“黑炭”。

  二楼东户宋女士说,她睡到半夜,突然看到楼外有火苗,还听到劈里啪啦的响声,起来一看着火了,赶紧喊醒丈夫,抱起7个多月大的孩子就往楼下跑。跑到楼下一看,火苗已蹿到4楼,听楼下人说,消防车过不来,她丈夫又跑回家,拿起水盆浇火,几个邻居也回家用水盆浇火,再加上消防队员帮助,30多分钟后才把火浇灭。“现在想来真后怕呀,半夜时分,居民都在家睡觉,万一火势旺,不好扑灭,后果不堪设想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