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自夸毕业论文97分 新书只字未提饶颖官司

2009年06月3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书只字未提饶颖官司

  赵忠祥自夸毕业论文97分

  退休后的赵忠祥依旧活跃,不仅与吴忠宪一起主持,新书《湖畔絮语》也已于近日上架。昨日记者从出版社拿到该书的电子文本,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到饶颖的名字。

  语言文艺 很倪萍很煽情

  据悉,《湖畔絮语》是一本回忆录性质的随笔集,记录了赵忠祥在玉渊潭湖畔22年来工作、生活及个人的心情感悟。虽然赵忠祥之前在博客中发表的诗歌遭到不少批评,但赵忠祥将全部14首诗歌毫无保留地收录进书中。


  至于文字,赵忠祥很有倪萍的煽情风格,例如,谈到自己对电视台的情感时,赵忠祥写到:“夜色中,云里、雾里、晴空里,它总在闪闪烁烁,有时几乎隐在夜雾中,融化在夜空里,有时它亭亭玉立,令人无尽的遐思……”

  写书卖座 用新闻作证

  在新书中,赵忠祥用了大量篇幅讲述了自己如何走上作家之路。赵忠祥说,虽然自己在北广读新闻编采专业时交的毕业论文得了97的高分,但最开始写书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只要求出版社首印3000册,但第一本书《岁月随想》的实际首发量是18万册,并自曝如今该书的销售量已过百万册。随后,赵忠祥表示,自己的第二本书《岁月情缘》的首发继续攀升,达到25万册。有意思的是,赵忠祥为了让这些数据具有说服力,还搜集了当时的新闻报道作证明。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